伏地魔丢失多年的鼻子

准高一生更新慢请见谅!永不弃坑🤗

【ST怪奇物语】011和014

🏆女主非傻白甜、真善美

🏆女主非东方人

🏆会带有目的性跟别人进行接触(但是到最后会变好点)

女主的三观与思想并不代表作者本人

介意勿入⚠️

【已精修】 

———Start

  
Chapter one

  

    ....


    “今天是我的12岁生日,原本我应该像前几年一样与我的父母和朋友一起庆祝生日。”

    “可今天一醒来我就莫名的觉得后颈有些冷飕飕的,我的后背和额头上都有了一层冷汗,我把这一切都归功于发烧。”

    “很显然我的父母也发现了我的异常,并表示我的身体比我的生日更重要,还说反正生日怎样都是在家里过。”

    “是的,我这些年不管是看病还是生病都是在家里进行治疗。”

    “还有就是,每个月都会进行一次的"检查"。”

    “我的父母也会给我请私人医生来专门为我进行检查。而他们对我说"这很正常,我们每个月进行检查时也是这样的"。尽管我从来没有见过。”

    “他们对这我的身体方面莫名的注重,还说自从我9岁开始就这样了,至于9岁之前...我就不清楚了。”


    ....



    医生摸摸你的额头又看了看你的舌头表示,可能只是有些低烧

    “可是我总是觉得有人在盯着我看,而且我的衣服已经被我的汗水浸湿了”

    此话一出迅速引起了在场几人的注意,医生继续开口“最近还有没有感到不安,有的时候还无缘无故的感到有些烦躁?”

    你对他这么清楚你的情况感到有些奇怪,但还是如实回答“Yes,烦躁的时候还很热,不是一般的热,就像是.....有个热炉放在我身边”

    你的母亲听到这儿已经紧紧的抓住了父亲的臂膀,仿佛下一秒就要晕倒似的

    父亲也面色凝重的搂紧了母亲的肩膀试着给她一些安慰


    “What's wrong? Why do you look so... upset?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my body? ”[怎么啦?为什么你们看起来这么...不开心?我的身体出了什么问题吗?]

    “Nothing honey....我工作上还有点事,今晚妈妈会陪你过生日,礼物我已经放到了你的床底下,有什么事请记得给我打电话,身体不舒服立刻去找妈妈,and....”

    他走近你吻了吻你的额头“Happy 12th birthday to you”

    你回抱住他表示了无声的感谢



    ....


    “就在我以为只是个普通的发烧时,那天晚上的梦,让我的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



    你强忍着不适过完了生日,终于可以躺在床上休息了

    待你进入睡梦中后,是一片黑暗

    你往前走了几步,发现脚下都是水

    “Mom?Mom!where am I!Mom!!”你朝着空气大喊道

    可回给你的所有一次又一次的回声,你慌张的四处张望,一转头竟有一个人站在你身后,吓得你倒吸一口凉气

    “Who are you”没有疑问语气,面前的...女孩看起来很警惕的看着你

    “我还要问你呢!你要吓死我了,这是什么鬼地方!我要回——”

    一声怪物的吼声打断了你的声音,也吸引了你们两人的注意

    是一个血肉模糊、看起来像人也不像人的东西正背着你们,像是在吃什么东西,发出了让人起鸡皮疙瘩的黏糊声音

    刚刚的女孩立刻抛下你向那个怪物走去

    “Hey,wait!那是个什么鬼东西啊你就这么走过去了!”你上前跟上她问到

    “Papa、Mission”[任务]

    “Mission?”

    不等你反应过来她便又往前走了,你看了看四周的一片漆黑,咽了口口水还是跟上了她,你这也才发现她的脸上也是抑制不住的恐惧

    你们走到了它面前,它依旧没有转过身来而是自顾自的吃着东西

    她还想要触碰它,可你拦住了她,“你确定她一会儿不会张开大嘴把咱们吃掉吗?”

    她很诚实的说道“No idea ” “......”

    这次你没有再拦她

    只见她的手刚碰到那个“东西”的后背它就立刻转身向她扑过来并发出了嘶吼

    那个女孩也发出尖叫声,你惊恐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切

    你发现你的手就像是有肌肉记忆一样突然抬起,而那个“东西”也一下子被击飞

    你愣在原地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己的手,又抬头看了看那个女孩

    “那是我做的”她开口道

    “咳咳...我就说我没有超能力嘛...”你尴尬的抬起手摸摸鼻子

    女孩突然皱着眉抓住了你的手臂“fourteen?你怎么会有这个?”

    你下意识抓住手腕后愣了愣“我也不知道,我一出生就有———”

    “eleven” 

    “....What?”

    她指了指自己,

    “e、l、e、v、e、n,eleven”


    随着一声“eleven”你从梦中惊醒,一醒来就看到了面色焦急的父亲和眼含泪水的母亲

    没等你反应过来母亲就抱住了你“哦...Ari...”

    “我...怎么了?” “We don‘t know...早上我看你很久没有起来就上楼来叫你起床,一进去就看到你躺在地上,叫你你也不醒我这才打电话给你父亲”

    母亲抽噎着说道

    “everything is all right,你只需要好好躺在床上休息,这几天我会在学校给你请假的,而且....我需要你做好要转学的准备”父亲说道

    “转学?为什么!我的朋友都还在这里!”

    “因为只有我们新去的地方才可以治好你现在的....病”

    “病....我生病了吗....”

    他沉默许久后只留下一句“好好休息”和医生离开了房间

    母亲注意到了你的不开心便温柔的安慰起了你“Ari...爸爸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你...你不要怪他,到了霍金斯小镇你也会有新的朋友的,如果你想念这边的朋友我们一样也可以回来看望他们的,好吗?”

    你犹豫了一会儿后还是点了点头,母亲轻轻亲吻了你的脸颊“Good girl”


    考虑到你昨晚做的梦让你感到疲惫不安,所以你又在床上睡了一会儿

    可一醒来奇怪的事情就发生了,你发现你躺在一个狭窄的手术台上

    周围围着几个穿着手术服的人,还有在上方玻璃后穿着西服的银发老男人

    随后你发现你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身体里被注射一个又一个液体

    伴随着呼吸机的滴滴声和医生的讨论声,你的眼皮越来越沉重,最后彻底闭上了眼睛...

    “......”

     再次醒来,你的眼前有些朦胧,口中还有淡淡的血腥味,耳边传来滚筒洗衣机的嗡嗡声让你确定了现在你正身处家里的洗衣房

    你使出全力撑起身子让自己坐了起来,又用力眨眨眼睛试图看清眼前,可以依旧是一片模糊

    灯光突然开始闪烁,房间里忽明忽暗,没闪几下,家里就像是停电一样

    耳边的洗衣机声戛然而止,眼前也是一片黑暗

    你开始有些紧张“Mom?”

    眨眼间,你又出现在了洗衣房门外

 “咳咳咳!”你咳出来了些液体,你擦了擦嘴,猩红的血沾染了你的手

 刺眼的红色告诉你你的眼睛已经恢复了

 你皱着眉将血抹到了衣服上

 这时你才注意到周围的环境

    墙壁、地板和天花板上四处附着着的黑色粘液和藤蔓,空气中还漂浮着什么白色絮状

    你往前试探性地走了几步,熟悉的走廊和家具表明这就是你的家

    可令人无法忽视的藤蔓和粘液又在警醒着你这里不是你的家

    就在你还在警惕的观察者四周试图发现什么,客厅的另一边却又出现了母亲的声音,是她在叫你的名字

    “Mom?Mom!I’m here!Mom?”

    几声熟悉的电话按键声后又是妈妈的声音“Jony!Ari’s gone!It has come back....

  I knew it!I knew this was gonna happen!”[Jony!Ari不见了!它回来了.....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早晚这么一天!]

    在你确认母亲真的听不见后开始冷静下来了,“它”是谁?你消失了和它回来了有什么关系?还有就是...这里到底是哪里....

 你坐在脏兮兮的沙发上长叹一口气


    没一会儿你就听到了开门声,随后就是父亲熟悉的声音

   “Suzie!Suz,calm down,我已经联系了Martin,他说他会派人过来的”

    “派人过来?!我的女儿现在在那个鬼地方不知道是生是死他还不亲自过来?!这就是你的好哥哥!”母亲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控制不住情绪

    “Suz...”“Don‘t touch me!”

    “......”

    你没空再注意他们的后续,因为你发现...

    你的身后有黏黏糊糊的声音,你站起身立刻回头

    一转头就跟一个张着大嘴,一口都是牙的东西

    你猛的退后抑制不住尖叫了出来“啊!!”

    你没有像电视里的女主一样蠢到继续愣在原地,而是立刻去到了离自己最近的厕所隔间

    你锁上门后将所有自己能移动的重物抵到门前,又自己用力靠在柜子上

    怪物一次又一次的撞击门,门外还有来自怪物它愤怒的吼叫声,声音大到你已经听不到了你父母两人的谈话声音

    你只能闭上眼睛死死的捂住耳朵等待它离开

    “......”

    门外突然没有了怪物的声音,头顶的灯泡也重新亮了起来,你清晰的听到了母亲抽泣、和父亲安慰她的声音

    而门外的他们也听到了杂物间传来的声音

    “Who‘s there!”

    父亲的声音更加让你确定你真的回来了

    “Father!”你一边叫着他一边拨开门前的东西

    “Ari?Air!Is that you,Ari?”

    你打开了门,门外温暖的光照在了你的身上,母亲激动的抱住你,一遍一遍的叫着你的名字

    你也用力的抱住她,仿佛只有她的拥抱才可以驱赶一切恐惧、可以抵挡一切怪物

    


    ....


    “然而...并没有。”

    “至少在我又到这个地方之前我觉得我再也不会去那个鬼地方。”

    “或许我们可以先从那天结束时讲起?”

  

——————

  4k+

  来啦来啦来填坑啦

评论(33)

热度(2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