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地魔丢失多年的鼻子

准高一生更新慢请见谅!永不弃坑🤗

怪奇物语的gb有人看吗😭

  hi家人们!圈子太冷,饿到暴瘦十斤。所以打算自己产粮!是你xWill的gb,会有人看吗!看的话麻烦留个jio印,拴q🦄️

  以下是关于will是gay我的一些看点,可看可不看...纯属个人观点,如果有错请指出!❤️

  首先我认为will并不是完全的gay吧,一直到现在也是,他对mike我觉得也不算是喜欢

  更像是一种依恋

  (实际上一开始第二季我还挺磕他俩的,但是一看到他真的是gay我就。。。不是拉踩txl!)

  自从第三季开始除了will其他人都在谈恋爱,自然也就形成了这种落差感

  因为will比起其他人缺失了一大部分的童年,所以在其他人开始喜欢别人的年龄,他还停留在原地

  在大家都在为mike追回11(第三季11把mike甩了)出谋划策时,没有恋爱和喜欢别人经验的will自然帮不上任何忙,依旧会形成心理落差

  从他一直在说“我们可以回去玩地下龙城了吗”就能看出来了

  所以!我认为will并不是完全的gay....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will真的人物,也觉得他从小到大一直都在被“怪物”纠缠感到很难过(我绝对不会承认是因为他是全剧长得最可爱的人)

  于是我就打算写这么一篇“救赎文”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观点,拴q大家!

  

  已经更新了!大家点击合集就可以看了!


评论(53)

热度(1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