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地魔丢失多年的鼻子

准高一生更新慢请见谅!永不弃坑🤗

【漫威xHP】马尔福小姐

all向!会有单人结局

   是个中长篇

⚠️

hp会偏少,主漫威

关于设定不会有太多想说的,知道太多可能会影响观看感。但是如果有看不懂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ps:虽然我知道hp和漫威的年份对不上但是咱就当私设看着玩儿了!


关于结局:

有Be有He也会有Ne,我也会尽量让每一个意难平活下来

不会有太多单人向结局



开启正文————


    “德拉科 马尔福!你这个混蛋!放下我的草药课作业!!我要告诉妈妈!”

    “不就是给我看一下嘛...不看就不看...!小气鬼莱拉【Lyra·Malfoy】”

     “明明就是你抄我的作业你还有理了?!自己成绩差就去找教授好好学!不要来抄我的作业”你气哼哼的说道

    “你....!”

    “那就是哈利波特吗?”在你们旁边的布雷斯一下子就扯开了话题,然后你就看到了那个在格兰芬多长桌上的哈利波特,可貌似并不能阻止你们兄妹两个人吵架....

    一提到哈利波特你就笑到不行“德拉科你不行啊,你还不如一个纯血叛徒让人家大名鼎鼎的救世主青睐呢~”

    “莱拉!!!!!!!!”德拉科怒吼一声

    “唉唉好了~不跟你闹了,不要忘了写你的草药课作业~”你晃晃原本在德拉科手里的你的草药课作业

    “.......”

    你心情愉快的走在走廊上哼着小歌,远远的就看到了刚从礼堂出来的哈利波特

    “哟波特?今天没有跟你的红毛鼹鼠朋友一起打地洞吗?”

    你真的怀疑德拉科在波特身上安了定位器....

    “马尔福”波特皱着眉头喊着德拉科

    “哈利波特?”你没等德拉科开口就喊出口波特的名字,毕竟你和救世主可是从开没有正式认识过呢

    “莱拉 马尔福”你不带笑脸的伸出手,波特愣了愣还是握住了

    终于,你忍不住笑容开始嘲讽德拉科,“看到了没德拉科 父亲真的应该多给你安排一些礼仪课,要知道当初我的礼仪考核水平可是O呢”

    你看着满脸疑惑的波特,满脸高傲的说道“别这么看着我,我虽然喜欢和我哥哥吵架但并不代表我会接受一个亲麻瓜的人又或者纯血叛徒”

    你不在在乎在场的人的脸色...............醒来了,醒来了?

    你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发现眼前是一片黑暗,刚刚....你不是还在寝室吗?不对啊....这是哪里?水?是在黑湖?

    随着魔法的失效你发现自己越来越呼吸不上来了,你用力的挣扎着绑在你脚上的水草

    你左顾右盼着看着身边有没有可以用到的东西,却又意外发现了很多和你一样,但并没苏醒的人

    你试图去把格兰杰摇醒却发现长度不够,你越来越绝望....意识也随着魔法一点一点消逝了....


    .....


    当你再次睁开眼时你看到了洁白的天花板,还有周围穿着白色袍子和奇怪衣服的人们围着你进行讨论

    “她和宇宙魔方是一起从水里发现的,所以你看看她体内会不会和宇宙魔方有什么联系”

一个带着黑色眼罩的男人语气犀利的说道

    “可这个小姑娘从目前来看就是一个普通人并没有任何不对的地方”

    “那就等她醒来再说,看好她,说不定她会知道些关于魔方的事,我先走了”

    “Wait,sir!这个小木棍.....”他看起来有些欲言又止

    “扔了吧”

    “可是这是出现在她身上的东西”

    “....那就拆开看看”


     ....你算是听明白了,这是不仅把你困在这里还要毁你的魔杖啊!

    “不许碰我的魔杖,你要是把它拆开了我就把你拆了”你嗓音有些沙哑但依旧压不住你冰冷的语气

    拿着魔杖的人动作一顿,为难地看着那个男人

    “刚好你醒了,跟我说说那个...魔杖是什么?你和宇宙魔方有什么关系?把你知道的关于宇宙魔方的事情都告诉我”

     “你.....有毛病吧!”纯血礼仪告诉你你觉不应该说出来这么粗鲁的话,可你实在是忍不住

    “......”

    而那个男人也哽住了一下,随后说道“All right,我是尼克 弗瑞,神盾局的局长,我们在一个星期前在北冰洋的海洋中发现了你”

    “......”为什么这个叫尼克弗瑞的男人说了一堆你听不懂的东西??

    “hi?所以你都知道些什么?告诉我”你能感觉出来他在尝试放缓语气跟你好好说话,可是语气依旧有点吓人

    “....我是莱拉 马尔福,今年四年级,我原本被当作宝物放到了黑湖下,但是一醒来就在这里了,一醒来什么都不知道还要被你质问....”说着说着你便有些哽咽,眼眶也有些湿润

    “我要找我妈妈!把我送回马尔福庄园!我爸爸会给你金加隆的!现在立刻马上送我回去!”

    你绝不会在外人面前哭出来,可你自以为凶巴巴的语气在他们看来就像是小奶猫在嚎叫

    那个男人看起来也有些懵圈“Sorry....?我怎么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你以为我就听得懂你在说什么吗!我...!”等你冷静下来你才察觉到

    “.....你是个麻瓜?”

    他皱了皱眉,“麻瓜?”

    “......................”你怎么会在麻瓜世界?!

    “这到底是哪里啊!我怎么会在这儿!”你有些崩溃

     “...这里是美国纽约”尼克现在有些迷惑,这个女孩从一开始就就说了些让人听不懂的话,原本是他要审问你的,怎么就成你一直在问他了??

    “我明明在英国伦敦!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wait....Sir,麻烦你允许我问一下她,你...是个巫师?”

    听到这话的你很惊喜,以为遇到了同类“你也是吗!拜托你送回英国!”

    他听到后很惊讶,然后面色有些为难,随后和弗瑞低声说了几句

    弗瑞也一副惊讶的样子,然后又点了点头

    你看着他们这套动作有些不理解,当他终于上前要跟你说话时

    “我并不是巫师但是.....”

    你愣愣的看着他讲述着说你只是电影中的人物

    “电影?”

    他叹了口气“麻瓜影片,.....”

    他又掏出一个会发光的小盒子,他示意你看看

    哈利波特......哈利波特??“什么意思?”

    “如果非要说的话...那你们直是书中的人物而已,在我们这边我们知道你们那边发生的一切事情,知道哈利波特的出生...知道伏地魔的....”

    “别说那个名字!”你惊恐的喊道,父亲不是没有跟你说过神秘人要复出的事情

    “啊好好好...神秘人的结局,以及你的结局”

    “........我....我...我凭什么相信你们!”你红了眼眶,不敢相信你真真实实发生过的事只是一个人写下供给麻瓜看的童话故事

    他见你这样也很清楚,你已经相信了,只是不想接受罢了

    “唉....你叫莱拉 马尔福,哥哥叫德拉科,父亲叫卢修斯,母亲叫纳西莎,你和你哥哥跟哈利波特是死对头....”

    他继续讲着你根本没有和他们说过的事情,你也没兴趣在听下去

    你低下头试图不让他们看见你哭的样子,可抽噎声还是止不住

    那个叫尼克弗瑞男人说道“我们明天还会来的,你好好休息,有什么需要的就和门口的女人说就好了”说完便走了

    ......

    你浑浑噩噩的过了这一下午,晚上睡觉时失眠更是让你心情极差

    一直到第二天早上6:00多时你才有想要睡觉的迹象

    可各种的检查又是让你困意全无

    在他们第五次想要扎破你的手指想要取血做化验时你终于忍无可忍了

    “我都说了我一点问题都没有能不能别在用你那个东西扎我了!我不是血包!”

    “可是.....”

    “好了,她不愿意就算了,差不多就这样吧”尼克弗瑞总算是来了

    他看向你“既然没什么问题那就和我走一趟吧

   

   

评论(9)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