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地魔丢失多年的鼻子

准高一生更新慢请见谅!永不弃坑🤗

【hp】当我成为斯莱特林创造出来的分院神器①⑥

🎀点击这里查看设定🎀 

攻略人物有很多!祖时代亲世代子时代都有!

不拆詹莉、罗赫!邓布利多不可攻略(划重点!!)

ooc是避免不的...过重还请见谅!!🦋


———接上文


    你看着伊诺思答应了便也不再说什么,“好了,快到午饭时间了,哥哥你一定很想霍格沃茨的草莓布丁吧!!”“当然”“那就去厨房吧!哦对了阿不思,你今天还不去看看他嘛?我们走啦”


    你和伊诺思出了校长室后我发现伊诺思的心情明显还是有些阴沉,“没关系的哥哥,要是有人敢欺负你我就把他们都打一遍!我来保护你!”他轻笑一声“嗯,好,小若伊来保护哥哥”


   你看着他的笑容有些脸红不要嘲笑我嘛!我是认真的”,他这才停下脚步来也认真的看着你“放心吧,没人敢欺负我的,就算真的有,也不需要你来保护我,你只需要做哥哥的小太阳就好了”


    你听到他这话心里其实微微有点不适,毕竟你也想要帮到他而不是只当一个花瓶,但是只要哥哥能开心就好啦“好吧!”


    

    这几天你不是和伊诺思玩,就是跟潘西、赫敏、罗恩他们写信聊天,从他们信中也得知了哈利没有回信。不过在今天你收到了来自马尔福庄园的信封,墨绿色的信封上还印着金色的印花,信封口上也印着马尔福家族的印章,上面还写着“若伊斯莱特林小姐亲启”


    信封里说是德拉科的生日宴会,德拉科的生日是6月5日.....这不是还有很久吗?伊诺思像是猜到了你的心思,“提前告诉你是因为需要准备礼服舞伴等等”


    “哦哦.....那哥哥你来当我的舞伴吧!反正我也不会和别人跳舞”“你确定马尔福家的那个男孩不会邀请你吗?”你思考一番,“嗯...可是我就是想要邀请你嘛!这次舞会也顺便向大家介绍一下你,”他答应了


    就在你和伊诺思准备出发去定制礼服时,你收到了来自德拉科的信,你看着满纸的字有些眼花缭乱,大概的意思就是要问你要不要当他的舞伴和他跳开场舞


    你在伊诺思的注视下写了回信,委婉的和他说你已经有了舞伴,随后就和伊诺思去风雅牌巫师服装店去定制礼服了


    殊不知刚收到信的德拉科早就已经气的跳角了,然后又立刻给布雷斯西奥多写信,甚至连潘西都问了。而他们的回答都是并没有收到你的舞伴邀请。布雷斯还说如果德拉科知道了这是你的舞伴不要忘了告诉他一下


    在去的路上你突然想起,“我该以什么形态定制礼服啊!跟他们一样的年纪?还是我现在这样?”


    “现在这样就好,我和你一样”“好!”



    到了店铺以后老板立刻认出了你,当你询问原因时才知道店铺老板的女儿也在霍格沃茨上学,是个赫奇帕奇。看到伊诺思后问“这是你的男朋友?真是个大帅小伙子”你急忙解释你们只是兄妹,却没注意到伊诺思的表情

 

    她唤人招待了你们,你们坐在沙发上翻着小姐姐给的小册子,里面有着他们店铺上新的裙子衣服,老板说可以免费给你们在衣服裙子原本的基础上改一改,成为一条独一无二属于你们的衣服


    你道谢后选了一条淡蓝色的裙子,老板现场给你改了一下(我真的懒得描述了....上图!)

    你惊讶的看着身上的裙子毫不吝啬的夸赞着老板的手艺,她也笑着谦虚回答道没什么


    就在你已经把衣服换下来让老板再改改尺寸时伊诺思从试衣间出来了

    黑色的礼服衬得他皮肤更加白皙,两排金色的纽扣也显得他的上身更加修长,更别说那逆天的大长腿....


    “看呆了?”他笑着一步一步走向你,开口才将你唤醒,“那当然,我哥哥最帅了!你觉得怎么样?”


    “很不错,若伊挑的当然很棒”周围的女店员听到这纷纷夸赞,“真宠妹妹啊,我什么时候能有个这样的男朋友?”


    男朋友跟哥哥有什么关系吗....你心想着,这回你注意到了伊诺思开心的神情,“怎么啦这么开心?”

“没什么,我们走吧?阿不思在等我们”“等我们,你确定?他不是去见他的老情人去了吗?”


    听到你的形容他笑了一声,“这话可别在阿不思面前说,小心他又罚你,他可是有不少能治你的招”“Hey!你是我哥哥还是他哥哥啊!你当然要向着我!”“好好好,现在我们可以回家了吧我的小公主?”



    晚上到家你看到了来自潘西的信封轰炸,信里都是在问你的舞伴是谁,还说如果是格兰芬多的一定会杀了我。


    你突然想起来,是不是还没有给伊诺思分院啊!一会儿就跟阿不思说去,现在先把潘西的信回了,就在你给她回信时又有一封她的信来了


    .....她到底是有多着急啊....你加快了写字的速度。


To Dear Pansy:


    不敢相信你竟然写了这么多封信,看来你对我的舞伴非常好奇,虽然我也不想隐瞒你,但是我想在信上并不能解释清楚。

    以及,你列举的每一个人都不是我的舞伴,我甚至不知道你是怎么能猜到西弗勒斯的!我想你肯定猜不到啦,请期待一下吧~

    ps:我没有告诉任何人哦!

                                        Love you Zoe


    你赶紧将信寄了出去以防她再胡思乱想,你长叹一口气后将她寄给你的那一堆信收了起来,然后就去伊诺思的房间叫他了


   “伊诺思!”你敲敲门叫他,“进来吧”,你这才打开门,“哥哥!问你个问题,你打算以几年级的学生转进来呢?”


    “那你呢?”“我啊?我去年都是跟着一年级上课的,今年是二年级”,“那我也二年级吧”


    “那你就要变小啦?”“当然”“哦~好的!那你要进哪个学院?需要我给你分院吗!我现在就可以帮你!”


    “....不用了吧”“可以的,不麻烦!”“就斯莱特林挺好的,其他的学院有太多泥——麻种巫师”


    “唔....也可以!反正我也算是个斯莱特林,咱们就可以一起上课啦,话说麻种巫师...我有个在格兰芬多的朋友也是麻种,但是她很聪明!考了个年级第一来着”你看到他微微皱了眉急忙给赫敏解释道


    “她是个很可爱的小狮子!而且跟韦斯莱还有波特还是朋友呢”“波特?詹姆斯波特?”


    “是他的儿子,哈利波特,詹姆斯已经被汤姆里德尔杀害了,还有莉莉也是”


    “汤姆里德尔?那个混血?”“嗯,但是之前有很多纯血家族拥护他来着,他还有了个化名———伏地魔”


    伊诺思的表情让你有些看不懂,他只是说没什么。



    在德拉科生日的前几天你们收到了改好尺寸的礼服,很快便到了德拉科的生日那一天,就在你们要出发的时候伊诺思给了你一个小盒子,他说是送给我的礼物


    “可是今天又不是我的生日呀,不过还是谢谢你啦哥哥!”


    你一打开便有些惊讶

    是和你的礼服同一色系的项链,他拿出项链小心翼翼的带到了你的脖颈上,应该是施了魔法的原因,项链竟感觉在发光


    你轻抚上项链感受到了串珠的冰凉,在这夏天也让你更加舒适,“本来可以提前几天到的,但是因为是定制款所以有些慢了”他看起来还是有些不开心


    你一言不发上前使劲抱住了他,他有些愣住,随后也回抱了你,“谢谢你,伊诺思,我真的很喜欢”


    你的下巴垫在他的肩上,可以闻到来自他身上淡淡的古龙水味,他的身上永远都是这个味道,就算了你用了他的香水或者洗发水沐浴露也没有他身上的味道


    “那我们走吧?”“嗯,好”



    你和伊诺思借用了校长室的壁炉,随着一声“马尔福庄园”你们便先后到了马尔福庄园,早就在身上施了咒的你们自然是没有被炉灰沾染半分,即便马尔福庄园的壁炉打扫的很干净


    “若伊”是纳西莎


    “hi纳西莎!这么多年没见了你还是像当初一样漂亮啊,卢修斯一定好好养你了吧?”


    纳西莎笑道“上年纪啦,哪里还像当初一样,倒是你,看起来比我上次见你大了几岁吧?”话是这么说,纳西莎明显笑的合不拢嘴


    “是呀你忘啦,我可以切换年龄的”“....”


    就在你和纳西莎聊天时另外两个男人早已注意到了对方,德拉科还没来得及惊讶你今天的美就看到了这个站在你旁边的男人


    他的脸上写满了“不爽”,都是金发蓝眼为什么不选我!他是个纯血吗!家族有我们马尔福庞大吗!


    殊不知一旁的伊诺思直接摄神取念听到了德拉科的小心思,他心里笑道,他当年在的时候区区一个马尔福可没有这么嚣张


    “伊诺思?这是纳西莎,我之前的学生,也是我的朋友,纳西莎,这是我的哥哥,伊诺思斯莱特林”


    “你好马尔福夫人”


    “哥哥?!”“德拉科,注意仪态,不好意思,犬子见笑了”卢修斯的声音从你们身后传来


    

—————————

3300k+

暑假前的最后一更,我爱哥哥!

        

评论(19)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