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地魔丢失多年的鼻子

准高一生更新慢请见谅!永不弃坑🤗

【hp】当我成为斯莱特林创造出来的分院神器①⑤

🎀点击这里查看设定🎀 

攻略人物有很多!祖时代亲世代子时代都有!

不拆詹莉、罗赫!邓布利多不可攻略(划重点!!)

ooc是避免不的...过重还请见谅!!🦋

从现在开始要换一种间隔方式啦

———接上文


    现在,你正拿着全O的成绩单坐在阿不思的办公室等待他回来,你左想想右想想,不对啊,一般来说都是教授们把成绩单送到学生们手里,那也就是说阿不思可能早就知道了你的成绩!既然都知道了为什么还不来呢....


    没一会儿你在门外听到了罗恩和赫敏的声音,“若伊,若伊!”你赶紧下楼梯去看看他们“找我有什么事——罗恩你的脸怎么啦?”


    “呃...就是...”“好啦我来说吧!”赫敏抢过话语权,“我们昨晚去拯救魔法石了,哈利现在还躺在医疗翼昏迷不醒呢,邓布利多教授也在,是他让我们来这里找你的”


    魔法石?!啊啊啊啊啊啊我都错过了什么!!你内心一阵哀嚎,可表面还是绷住了“那你们一定成功了吧?恭喜你们呀,说到哈利,那我们就去看看他吧!”


    到了医疗翼门口你就听到了阿不思憨厚的笑声,“阿不思?在说什么这么开心?”“邓布利多教授吃到了鼻屎味的比比多味豆”哈利回答道


    “哈哈~那你的运气还是不如我!想当年我可是连吃了5颗都没有不好吃的味道!”“看来洋葱味的你很喜欢?”阿不思眨眨眼毫不留情的拆台到


    “洋葱....洋葱不是挺好吃的嘛...(心虚)”阿不思笑笑不再反驳“我和哈利已经聊完天了,我想你这么早就去校长室等我一定是有什么好消息?”


    “那当然!!我得了全O啊!!不要忘了我可是把那四门选修课也考了!”“what?!我记得选修课不是三年级才有的吗!”罗恩惊呼到


    看到罗恩亮晶晶的眼睛你心中不免有些小骄傲“那当然!而且我考得可是O.W.L.S!”

【在此说一下若伊对罗恩完全就是妈妈对儿子的感觉!!】


    “赫敏...你怎么啦?”你看着赫敏奇奇怪怪的表情有些疑惑,“....我一定会超过你的!”你看着她认真坚定的表情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好哇,我等着哟~”


    你们的谈话在欢笑中度过。



    一进休息室你就听到了德拉科的声音,“我竟然还没有考过一个麻种!我爸爸一定会杀了我的...若伊你回来了!我们没有在榜上看到你啊,不会差到连榜都没上吧?”


    德拉科好不容易抓到你一个坏处赶紧大肆宣扬,“你不知道吗?若伊是跟着五年级考的试啊,她的成绩当然不会在一年级的榜单上”潘西说道


    “五年级??我怎么不知道”西奥多终于忍无可忍地说道:“但凡你的注意力不一直放在波特身上你就可以发现若伊没有跟咱们在一个考场考试”


    “看来波特才是真爱?”“闭嘴若伊!!”你翻了个白眼不再理会德拉科的抱怨“潘西宝贝你考的怎样呀?”


    “你自己看吧”你拿过早就被潘西丢到一边的成绩单...“....一个O三个E四个A....”

【优秀 O;超出预期 E;及格 A;差 P;遭透了 D;巨怪 T】


    “我是不是该庆幸你没有个P....?”“那又怎样?反正这个也不影响我以后嫁人”潘西满不在乎地说道,“????嫁人??你才11岁啊!”“11岁怎么啦,我记得小时候我还去参加过一个8岁孩子的订婚宴呢”


    “.......”“在我们纯血家族之间很正常的,说不定今天你眼前的同学在日后就会成为你以后的终生伴侣”布雷斯说道


    “.....好吧,还是不是特别能接受,我就只有几百年没出来而已怎么就成这样了...”


    “这还不算什么,一些血统观念更强的家族甚至会近亲结婚”西奥多说道


    “这我倒是知道....比如...冈特家族”“你说的对,但是现在冈特家族———”“冈特家族现在早就落魄了!十几年前被一个神秘巫师杀了全家以后不就再也没有冈特的人出来了嘛”德拉科抢过西奥多的话


    “......”你笑笑没说话,西奥多却注意到了你的不对劲,“怎么了?”

 

    你思索一番还是觉得应该告诉他们,你招了招手示意他们过来听


    “汤姆里德尔知道吗?”德拉科潘西纷纷摇了摇头,西奥多和布雷斯的面色却黑了几分


    “汤姆里德尔的妈妈是梅洛普·冈特,她和一个麻瓜生了一个孩子,就是汤姆里德尔”


    “好吧,所以呢,汤姆里德尔是谁?”德拉科问


    你刚要张口却被西奥多拦住了,“若伊”他摇摇头,“什么啊!汤姆里德尔到底是谁?”“嘘!!!”


    “汤姆里德尔是伏地魔”


    此话一出在场的几个人都倒吸一口凉气,“你们都知道哈利昨晚保护魔法石的事吧?奇洛这么一个普通的教授想要魔法石干嘛?到底是谁想要通过魔法石来复活你们还不清楚吗”


    “你的意思是...神秘人可能会复活?”西奥多问,“没错,随时都有可能,我告诉你们是因为真心担心你们的安全,所以,这事不要随便和别人说。我也猜到你们的家长不会跟你们说这件事,但是我觉得他既然随时都有可能复活那么你们就有权利知道”


    “.....谢谢你”潘西说道,你看到大家都有些严肃“哎呦好啦,不管是谁复活都不会影响你们的家长跟你好好讨论你们的成绩的~”


    “我倒是无所谓~就是德拉科要小心了”潘西说道,“我也无所谓,我家长根本不管我”布雷斯说道。所有人的视线转到西奥多身上,“看我干什么?我是第二”


   “德拉科,希望我们在二年级开学的时候可以看到一个完整的你”你笑道


    在大家的欢笑中度过了这一天


    看着大家在火车站台上一个一个的上车后你才去找的阿不思


    “阿不思阿不思!我可以把伊诺思接来了吗!!”

“好好好,去吧,别忘了一会儿让他来我这里一躺聊聊天”


    【阿不思之前就嘱咐了你只要移形换影必须以17岁的身体此时可以使用,所以现在你是和哥哥差不多大样子喔~】


    一阵眩晕后又是那个熟悉的宫殿,你看着他孤独的背影不免感到心里一阵心酸,可以一想到他在今年不会在孤单心里也开心了许多


    “伊诺思!!我好想你!”你在他背后抱住了他,脸颊贴着脸颊,你感受到了他冰冰凉凉的脸


    “我也很想你”他淡淡的笑着转身抱住了你,依旧是那个熟悉冰冷的怀抱

    “伊诺思!你的东西都收拾好了吧!我们可以走了吗!”


    “正确的来说这里只有一个我,走吧我亲爱的小太阳”“小太阳?这个名字我喜欢!”他笑着看着你“那当然,想当初斯莱特林叔叔还在的时候就是我帮你我的名字”


    “可是Zoe不是生命的意思吗?”


  “因为你是我生命中的太阳,只属于我的太阳,所以你的名字叫做Zoe”


    这样直白的话让你面颊微微有些泛红“好啦好啦!快走吧!我啊对了,阿不思让你一会儿去找他一趟,说是聊天,我还是觉得有阴谋...他一般找我去聊天不是让我学习就是训我....你要小心,good luck!”


    “嗯,好“他笑着回答道


    随着一声“啪”你们就到了霍格沃茨的走廊,你拉着他的手送他到了校长室门口,“我就不进去啦,我在你房间里等你哦!”“你们来了啊,若伊你也进来吧”阿不思苍老的声音从门内传来

 

    “好的~~”


    “好久不见,阿不思”“确实,上次走的太仓促都没来得及和你说话,我就不再说客套话了,伊诺思你在霍格沃茨还是要少用魔法,你也知道你的情况,一旦控制不住不仅伤害你的身体也会危及若伊的生命,毕竟你们个是一体的”


    “不用魔法?那他该怎么上课??” “少用并不代表不能用,我想伊诺思你一定知道哪些魔咒能用哪些不能用?”

 

    “当然,阿不思”


——————————————

3000k+!

真的太抱歉了我的宝贝们!还有6天就要考试啦我会在暑假狂更的!

明天或者后天还会有一篇,然后就等待我的暑假更新吧❤️❤️

以下是我对伊诺思的一些分析:(建议观看)

其实从一些言论可以看出来伊诺思对若伊的控制心是挺严重的,比如“你我对我的太阳,只属于我的太阳”这也是Zoe这个名字的由来

所以一有伊诺思在,某些人就不能嚣张啦~(特指小布同学!)

而且不要忘了我之前挖的一个坑!我之前就有说过伊诺思的血统观念完完全全的遗传了斯莱特林!所以是个白切黑!而且只对若伊一个人好的那种!

介意勿入!!!!!

今日无彩蛋(有想看的可以留言喔~)

评论(8)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