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地魔丢失多年的鼻子

准高一生更新慢请见谅!永不弃坑🤗

【hp】当我成为斯莱特林创造出来的分院神器①④

❤️点击这里查看设定❤️ 

攻略人物有很多!祖时代亲世代子时代都有!

不拆詹莉、罗赫,邓布利多不可攻略!(格皇警告

ooc是避免不的...过重还请见谅!!


———接上文



“明哲保身”


休息室的门一打开就看到了满脸担心的潘西


“若伊!”


“看吧,都告诉你了,禁林跟她第二个家似的”


布雷斯说道


“他说的的确没错,我以前一跟阿不思吵架赌气就去禁林找奥斯托玩”


说道奥斯托你愣了愣


随后扯起一个笑容跟潘西说


“我可能带你看不了独角兽了,她就在今晚被伏...被一个不明生物杀害了”


“我不在乎什么独角兽,我虽然知道禁林你很熟悉,可是你也说了那是不明生物,那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所以乖乖呆在霍格沃茨吧”


“I will”


沉默半响后


“德拉科呢?”


“不知道,他一回来就慌慌张张的说你还待在禁林里,然后...哦天呐完了,他一定是去找斯内普教授了!”


“.....我去趟他办公室,晚安各位”



虽然说是去西弗勒斯的办公室但实际上你还是忘校长室的方向走了


“柠檬雪宝”


你走上楼梯等待它把你抬上去


阿不思正在享用他不知道放了多少块方糖的红茶


一抬眼就看到了心情不佳的你垂着嘴角一副要哭的样子


“若伊?我已经听说了禁林的事”


他和蔼的面容和平淡的语气让你原本摇动的心沉稳了下来


“...杀害奥斯托的是伏地魔”


他或许也没想到,蓝色的眼睛眨了眨


可开口还是很冷静


“你怎么确定的呢?”


你将他的原话复述了一遍


阿不思缕了缕自己长长的胡子并没有说话


你知道那是他正在思考时的一个小动作


所以坐在椅子上等待他


不知等了多久,他终于缓缓开口


“他肯定会回来的,若伊,这就是为什么我同意让伊诺思来霍格沃茨,与其让他藏在冰宫不如就让他暴露在咱们眼下,这样也好保护他的安全,也以防他又失去控制”


“....你说的对,我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


“我需要你远离哈利波特调查魔法石的事,若伊”


“为什么?!我可以帮他的!我会的攻击魔咒和黑魔法.....都比西弗勒斯多....”


最后一句话你说的越来越小声


瞬间没了底气


阿不思依旧面带笑容,和蔼的让你以为他根本没听见


“我都不知道...原来你连黑魔法都学了”


!!他果然听到了!


“....我只是之前在霍格沃茨太无聊所以去禁书区逛了一圈...”


阿不思脸上的笑容加深了


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你心中警铃大响着


“我没有用过!真的!只是看看!”


“算了...会点也可以,但是若伊,不要被别人拿住把柄来使用你的魔力,你的魔力永远忠于你,不要被别人所控”


“好的我知道了”


你乖乖的应着


“所以我可以和哈利一起调查魔法石了嘛!”


“....不可以”


“我不跟着他们进三楼右侧的房间还不行吗,我保证不去见汤姆!”


“这可是你说的,不去见汤姆”


“....我怀疑你根本就没想阻止我去跟哈利调查魔法石”


“有吗?可能吧 哈哈哈哈”


他笑出声来又喝了口茶


“邓布利多校长————哦斯莱特林小姐....原来你在这儿”


西弗勒斯突然进来


“怎么了吗西弗勒斯?今晚我的校长室可真是够忙的”


“....Nothing,只不过我想你应该去睡觉了?”


“好的!这就回去!”


随着啪的一声你回到了斯莱特林休息室


其他人显然被吓了一跳


“若伊!你吓死我了!”


潘西抱怨道


“我记得霍格沃茨不让幻影移形”


西奥多问道


“是呀,但是我可以”


你骄傲的像个小孔雀


....西奥多无语但西奥多不说


“倒是你们,怎么还不回去睡觉?再不睡一会儿天亮了”


“这才10:00而已,距离天亮还有很久”


“行吧行吧,所以你们为什么在这儿?”


“当然是等德拉科”


潘西翻了个白眼回道


“...行吧,需要我陪你们吗,反正我现在也睡不着”


“你还是去睡觉吧,看看你的黑眼圈都快掉到地上了”


布雷斯从男生寝室门口出来了


你挑眉看向他豪不客气的怼回去


“原来你还有偷听别人说话的习惯,不愧是扎比尼先生”


说道这儿西奥多却不小心笑出了声


你们通通看向他


可西奥多却直勾勾看着你


你想起了分院的那天你也是这样偷听布雷斯和德拉科说话


可你丝毫不慌


“诺特先生有事吗?”


“当然没事,只是有人狡猾的像个小狐狸”


“Fox?我只知道你要是说出来,那就要小心校长室的福克斯半夜飞来咬掉你的头!”


西奥多无辜的摇摇头


“说什么?我怎么会知道?”


“不说最好~”


你轻哼一声


“既然扎比尼先生不欢迎我待在休息室那我就走咯,晚安各位”


“wait...!”


布雷斯刚想说话你便消失在了原地


“偷鸡不成蚀把米啊布雷斯”


...


“若伊,你的变形论文写了没”


“我不写作业的,潘西宝贝”


“what?”x4


“你竟然不用写作业!”


“怎么了?可是我还是需要考试,话说回来,没多久就要考试了吧?这还是我第一次考试!我好激动!”


“...你不会喜欢的,他们的题都太简单了”


“仅仅对于你来说”


西奥多补充道


“all right~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很期待考试!”


“梅林...原来真的有人像赫敏一样期待考试!”


罗恩的声音从你们身后传来


“只有你们这种人才会讨厌考试!”


赫敏不满的说道


“罗恩,哈利,赫敏!你们好啊,我觉得赫敏说的有道理!”


“hi若伊,不知道你有没有复习魔法史的小精灵战乱,我觉得我的时间完全不够用,我应该提前两个月就开始背的!”


“别紧张,赫敏,我觉得宾斯教授不会刻薄到让你把小精灵战乱时期的人都写下来的”


—————————————

2000k+

明晚还有一波!

不出意外的话下一章一年级就要完结啦,你们心心念念的伊诺思就出场了!(虽然伊诺思没出场但是章章都有他的名字哈哈哈哈

各位宝贝端午节快乐❤️❤️

今日无彩蛋...



评论(15)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